Sunday, April 19, 2015

“巧遇”的惊喜!

原本以为老妈子约我去逛街
也真心觉得老妈子最近都忙于家务没得去放松
所以一口就答应了!
殊不知发生了点意外
改变了这计划
由我老弟出马!

这一切从这开始……

洗澡后老妈子却说我干嘛老爱穿T恤
就觉得说“方便”啊!
还说“又没要拍照谁知道我每次都穿同一件啊!”
结果老妈子帮我穿上一件超“华丽”的上衣…

到了Mid Valley的门口
正准备去泊车
老妹接到一通电话
结果说得吞吞吐吐…
就随口问了说是谁呀~
老妹回答说“朋友”!
心想:是不想让朋友知道你出来逛街?
我又被糊弄过去了!

泊车后就进入广场内
展开我们的“血拼”之旅
老妹就说要帮老妈子购买胶布
我也当然没怀疑啊~
就这样进去晃了好久!

(原来是因为我们太早到了,想拖延时间!)

之后就说要找Watson
也在那里晃了好久
只为了找Watson?!
从一层晃去另一层
从街头走去街尾
当然我也没察觉有何不对劲
毕竟我家人很少来这里逛街
所以……
这一切真的也是计划之一?
至今仍然还是个谜!

从Mid Valley到The Garden
也只为了找一家名叫“Watson”的店!
心想:为何不去看告示牌呢?
但我没怀疑的理由是因为……
老弟的女友手里一直握着手机
很理所当然的认为她用手机查证
所以我才没发现的!

不是我警觉性差
完全没怀疑这一切一点都不奇怪!
只能说我家人和朋友的演技太好了
没去争取奥斯卡真是浪费!

在那里晃了一阵子后
老妹就说因为靠近那座桥很方便
所以要在这里和老弟会合
就这样顺水推舟
把懵懵懂懂的我推到指定地点!

在抵达指定地点时
还看到一名男士的身影
疑似“官大爷”!
心想:这也太巧合了! 回家一定要信息问问他有没有到这里逛街!
但一路上他都低着头看手机
所以也不是很肯定!

聪明的老妹察觉到我一直盯着官大爷
就赶快把我推到一旁去……
突然又和我说“老弟在餐厅里等我们”
就把我推进去了!

当时站在门口的服务生询问“有没有预定位子”时
我也应该怀疑一下
结果他把朋友的名字念成了“lemon”
老妹很自然地回答说“是的”
服务员就指示说“lemon group”在后面
让我误以为到这里用餐还分组! 
只能说我实在是… 太好骗了!

现在说起来是应该要感谢他
让老友们计划非常完美,无破绽!

只见老妹一直往某个方向推去
嘴上一直回答我说“哥,就在那儿!”
是因为餐厅太多人吗?
我怎么都没看见啊!
只见越来越靠近刚刚我在外头盯着看的人!
心想:“那… 那… 那不是官大爷吗?”

根本来不及反应过来
眼前出现了几张熟悉的脸孔!
我…… 当场傻了!
完全被吓傻了!
心想:“怎么有聚会我不知道的?”

结果这班人在我还来不及反应
就猛问我说“你怎么来了?”

(老友们啊,你们也太狡猾了吧!)

傻傻的我竟回答说“跟弟、妹来逛街!”
“疯了吗?逛什么街啊!"
这是一场骗局好吗?

当我回过神时…
才知道他们偷偷地计划着这一次“聚会”!
当然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聚会…
而是庆生啦!

我这才意识到……
原来逛街背后的意义
竟然隐藏着这么多人的爱!

根本没想太多的我
真以为这纯粹只是一场聚会
但呆在餐厅里头
频频听到服务生唱生日歌
心想:怎么4月那么多人生日啊?真巧!

但这也太多巧合了吧!
“巧遇”老友们
到餐厅里头享用“巧合”的晚餐
“凑巧”好多人也在庆生…
就像老友们说的
“要是去买4D一定包中!”

其实这家餐厅有个特别的服务
就是帮寿星唱生日歌啦!
所以才会不断听到生日歌…
我这才恍然大悟所有的巧合
是这班老友精心安排的!

又不是不知道带我出门是件很不容易的事!
但你们一点都不嫌弃
还那么费心安排了这一切!
而且…
哪敢妄想你们会把我给弄到外头来!

啊!至今我仍觉得这一切是场梦!
好不实际、好梦幻!
感觉自己置身在偶像剧里!
哈哈哈……

真心感谢你们啊!
让我度过了一个又惊又喜的巧遇生日聚会!
一个难忘且不简单的生日!
你们的爱… 我收到了!
能够认识你们这班老友
我真的太幸福了!

最后,送上一张超漂亮的蛋糕照片……

No comments: